竹北興時代/邊間三面採光近遠百/AI園區-無敵美景


- 屋主降價囉!屋主自售,誠可議! 相較竹北地區預售屋7字頭頭房價,還是有價格優勢,買屋不單只看價錢,很多眉角也超重要!
- 本屋公園、學區、工作、交通等一次滿足,可附原建商提供之鋼筋品質保證書、品質海砂證明書、建商售後服務卡影本。
- 為確保買賣雙方交易安全「確保雙方履約」除參照內政部不動產買賣契約外,同時也將委由專業代書、地政士等處理交易流程 或 買、賣「雙代書」各為其主 交易安全升等及「履保」買賣風險轉嫁無虞。(1)買方「付訂」予賣方 代書協助見證 「簽約」(2)用印」、「完稅」轉移產權 規費稅金一次清 (3) 交付尾款銀貨兩訖 正式「交屋」水,電費門清。
- 竹縣輕軌藍線納最優先計畫 先導公車年底上路:輕軌藍線初步規畫路線起於竹北台知園區,途經竹北生醫園區、高鐵新竹站、高鐵特區、AI智慧園區、縣政特區、台鐵南竹北站,跨越頭前溪後進入新竹市,終點止於新竹馬偕醫院、清華大學一帶並與輕軌紅線交會。
- 毛毛蟲必須要在舒適的環境下,才能蛻變成美麗的蝴蝶。人也是,只有居住在舒適優美的環境,才能蛻變成長,引動一連串正面的蝴蝶效應。我們都希望自己辛辛苦苦買下來的房子,住起來是舒服安心的,因此,買房前千萬不要墜入低價迷思,只有慎選舒適平穩的住宅,才能真正買到旺家旺業的「起家厝」喔!
- 「回家真好」房地產中的高富帥、白富美,生活機能、攸關子女教育、交通便利、運動中心優勢集於一身的好宅!
- 大部分的風水好宅,主要都是秉持光線充足、遠離濕氣、空氣流通等原則。日照充足、通風良好的住宅,除了不會讓房屋積聚濕氣與霉氣外,也能提供人足夠的能量,屏除負面思想,因此在家庭事業、人際關係上,自然能起到幫襯、加乘的效果。
- 無敵美景-帝王座向-邊間三面採光-近遠百:吉屋位於北新一街,2房1廳(車位也在邊邊.寬敞方便上下車),交通方便,坐擁雙公園近巴士站。附近有便利商店、超市、公園、商場、運動場、餐廰等設施。
- 地位於竹北市中山路,鄰近大遠百 台元科技園區,勝利國中 目前也在該區積極推動「AI智慧園區」,且開車至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、距離高鐵新竹站及台鐵六家車站也只需8分鐘,到新竹科學園區只要15分鐘,周邊就業機會與購屋人潮將可望持續增長。而生活圈也內有水瀧公園、兒2公園等2座公園,綠地面積上看千坪,加上建案670坪中庭,運動休閒皆便利。開車3分鐘即達光明商圈,沿路有許多商家、餐廳滿足生活需求,開車3分鐘至台元科技園區、5分鐘上竹北交流道,就業機會多元、交通機能便捷。興時代社區擁有14項休閒公設,包含:KTV、健身房、瑜珈教室、媽媽教室、兒童遊戲區等,並集中在1樓公共區域,建材配備則有林內3機、Panasonic暖風機、TOTO單體馬桶、錦鋐氣密窗以及5+5mm膠合玻璃。
- 生活圈內商業行為少,住宅環境相對單純,但開車3分鐘可到縣治一期、二期採買,「大遠百」從建案基地經由莊敬北路開車3分鐘可直達大遠百商圈,此外,中正東路上也有2個傳統市場可供日常採買。
- 周圍環境:(交通)鄰近台元科技園區,周邊有中正東路、三民路商圈,交通機能又近國道1號,車程10分鐘內可享有縣治一期及二期的生活機能,採買民生用品都很方便。距離中山高竹北交流道 車程 5分鐘 / 台元科技園區 開車 6分鐘台鐵竹北火車站 開車約 7分鐘 / 高鐵新竹站 開車約14分鐘竹北大遠百 開車約 6分鐘 / 喜來登飯店 開車約 6分鐘(學區)國小:中正國小 (走路約 9分鐘 / 開車約 4分鐘)國中:勝利國中 (走路約 7分鐘 / 開車約 3分鐘)(生活機能)附近有美聯社、7-11便利商店、全家便利商店 (走路都約 1分鐘)及全聯竹北縣政門市 (開車約 5分鐘)
- 吉屋售之聯繫方式: (歡迎賞屋) 電話、LINE聯絡、電郵[email protected]


最新動態

04-19

2024
尚無新訊息。

擔心錯過重要資訊?點擊訂閱動態,一手情報搶先知道

訂閱動態

主推格局 (0)

尚無新格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