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留言
透過下方留言板留下公開訊息
發送私人訊息
私下寄送訊息給此會員
清水區台中航空城區段徵收  範圍內土地
重要提醒:
1. 易窩僅提供一個網站平台讓會員張貼廣告,對會員所張貼之任何廣告不做任何保證!請會員買賣房屋前,務必考量自身還款及風險承擔能力,謹慎評估房屋買賣交易。
2. 請不要隨意提供證件正本及手機簡訊驗證碼。
總價:4357 萬
土地面積:875 坪
參考單價:4.98 萬/坪
地址: 台中市 清水區 楊厝一街
土地座落地段:楊厝段
使用分區:都計內保護區
法定用途:土地/ 農地
清水區楊厝段,楊厝一街,875坪農地,角地,4.68萬/坪,現況空地。台中國際航空城區段徵收,地勢平坦,投資自住皆宜,未來重劃首選區域。區位優越,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完善,是您置產置家的最佳選擇。

清水區楊厝段,楊厝一街,875坪農地,總價4095萬元,現況空地。台中國際航空城區段徵收,地勢平坦,具有良好的投資潛力,未來土地重劃後必有不少增值空間。交通方便,生活機能完善,是您不可錯過的置產機會。

清水區楊厝段,楊厝一街,875坪農地,總價4095萬元,4.68萬/坪,現況空地。台中國際航空城區段徵收,投資價值高,未來重劃後將擁有更多的增值潛力。生活機能完善,交通方便,是您不可錯過的置產好機會。

清水區楊厝段,楊厝一街,875坪農地,總價4095萬元,現況空地。台中國際航空城區段徵收,交通方便,未來土地重劃後必有不少增值空間。週邊生活機能完善,是您投資置產的絕佳選擇。
相關資訊請來電洽詢:0988-142486陳小姐
(103)登字第282674號

留言看板

  • 目前尚未任何回文留言,請直接填寫下方線上加入回文表單即可在此處留言

線上留言

備註: 不允許 HTML 語法 * 必填
本留言版限有買屋需求會員,請先免費加入買屋會員登入免費會員後,方可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