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家電話:此為免費廣告,請登入免費會員後查看

線上留言
透過下方留言板留下公開訊息
發送私人訊息
私下寄送訊息給此會員
感恩熱銷勇破6成!最後6席敬請把握>使照取得!城市田園樂 有天有地【騰元和意】3樓7電梯別墅,戶戶露臺戶,廣告戶1688萬起
重要提醒:
1. 易窩僅提供一個網站平台讓會員張貼廣告,對會員所張貼之任何廣告不做任何保證!請會員買賣房屋前,務必考量自身還款及風險承擔能力,謹慎評估房屋買賣交易。
2. 請不要隨意提供證件正本及手機簡訊驗證碼。

聯絡資料已用"快速買賣"相關字串取代,請先登入會員後查看

同樣價格買單層擁擠的大樓?幸福,就在轉念之間!我們不買屋樣!升級【騰元和意】立體別墅更超值,房貸賣房坪起享有分層多空間,另加土地自主應用樂逍遙~理想生活即刻啟程!隨遇而安【騰元和意】有買屋塊地,讓我們開始寫故事。城市淳墅,墅裡有院,院裡樂土【騰元和意】滿滿能量,心好回家。未來生活 家園雙享【騰元和意】,戶戶有農地隨興隨意!
好空氣新鮮直送,農樂休閒有水有電、房仲季花草..,轉個彎,屋寬心寬天地寬,枝繁葉茂大樹好乘涼,以簡馭繁【騰元和意】最單純的享受,最簡單的生活。轉念住好,自然相聚,買屋家和樂,何樂而不為?

留言看板

  • 目前尚未任何回文留言,請直接填寫下方線上加入回文表單即可在此處留言

線上留言

備註: 不允許 HTML 語法 * 必填
本留言版限有買屋需求會員,請先免費加入買屋會員登入免費會員後,方可留言